【低碳遊程!食農輕旅行】大手拉小手 DIY玩雲林 一日遊

行程特色

行程特色

馬上報名
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

→斗南鎮 「78號倉庫青創基地」

→他里霧文化園區

→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【營養套餐+手作究好丸DIY體驗】

→蜜蜂故事館【四季蜜釀花果香DIY

→歡樂歸賦~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!
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

→斗南鎮 「78號倉庫青創基地」

→他里霧文化園區

→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【營養套餐+手作究好丸DIY體驗】

→蜜蜂故事館【四季蜜釀花果香DIY

→歡樂歸賦~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!

 

詳細行程

詳細行程

馬上報名
Day1
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→斗南鎮 「7、8號倉庫青創基地」→他里霧文化園區→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【營養套餐+手作究好丸DIY體驗】→蜜蜂故事館【四季蜜釀花果香DIY】→歡樂歸賦~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!

 【斗南青創基地】:目前進駐的10家青年品牌,分別是使用在地白米創新研發新產品的「爬爬山食品廠」,推廣全國到世界認識布袋戲偶雕刻及布袋戲文化傳承的「偶的家」,提供毛小孩身後懷念與紀念文創商品的「寵物事務所」,秉持對美與幸福產業推廣的「YS Florist 倚興花藝設計」,關注自然生態及以推廣最熱門的減塑救地球的「瓶安企業社」,新住民朋友想讓每位來斗南的朋友都可以嘗嘗屬於他們的家鄉味的「梅亭小舖」,專注在每一個製作細節,只為給所有來嘗鮮的朋友最好、最天然麻糬的「幸福翔綺麻糬大王」,憨職手創×福選好禮,照顧身障()創作者、在地工藝師及農友,透過同儕陪伴、藝文增能與社區實現共融,創造夢想的藝志力和植癒力的友善空間的「共益志造Fusion Maker」,因為興趣而發展出各式拼布小物,希望能推廣讓更多人知道的「HER 拼布手作」,為推廣本地農產品,運用在地食材創新研發出屬於斗南口味的「伍柒雞蛋糕」,以上7號倉庫所呈現就是青年創業進駐者各項巧思、創新與想推廣家鄉的熱忱。

【他里霧文化園區】:斗南車站於民國三十四年改建完成,是日本人在台建造最後一座車站,曾經是雲林縣內最新穎現代化的車站,但因時代與環境的變遷,斗南車站的需求逐漸式微,斗南鐵道倉庫更是因交通中心移轉而閒置多年,後經過縣府的規劃,投入改建後目前已改頭換面,原本廢棄的倉庫打造成他里霧生活美學館、他里霧繪本館、68電影館、他里霧漫畫館等,讓來到這裡的民眾驚豔,也成為雲林重要的教育基地及文化生活園區。

【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+營養套餐】:希望經由透明的生產過程及有趣的體驗方式,傳達我們對豬肉製品的農食鏈的堅持。以母公司祥圃實業在地超過30年畜牧專業,結合文化的深度,形塑良食究好的中心思想、食安心安的原味農食。集結趣味、創意、人文、生產參觀、課程講座的參觀場域,以美學價值成就良作工場的五感體驗,讓消費者回歸食的感動。

【手作究好丸DIY體驗】:絞肉漿漿漿!平常吃的貢丸加了許多調味料,我們卻堅持少還要再少,好吃健康是我們的魔法!捏丸子~捏丸子~捏捏捏~丸子捏捏樂~噗嚕噗嚕噗嚕~

~丸子準備泡湯囉,我的小肚肚也咕嚕咕嚕囉! 等著開動啦~~

【蜜蜂故事館】:擁有亞洲自營專業養蜂場。從台灣到泰國,3,000公里的熱情,16,000個蜂箱的堅持。產銷合一,生產、加工、包裝、運輸及行銷一條龍。養蜂事業歷經家族三代將近80年,每一天,看著大自然透過勤勞合作的蜜蜂,不停地在花間穿梭,所帶給我們人類的禮物是這麼的純淨、自然、營養豐富而珍貴,促使我毅然決然轉型,誓願提供最優質且多元化的蜂產品,讓「蜜蜂故事館HoneyMuseum」成為最健康快樂、幸福甜蜜的好所在!

【四季蜜釀花果香DIY】:甜的純蜂蜜加入各式有機花草,再用創意搭配小姆指與印章創作貼紙,完成專屬你的蜜釀花果!花草浸漬一段時間後,別有一番風味!

★每份完成品:1個玻璃罐。

返回臺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!

餐食

早餐:自理

午餐: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+營養套餐

晚餐:自理

飯店

售價與出團日期

售價與出團日期

馬上報名
出發日期 天數 航空公司 班機 售價 機位 可賣 訂購

相關推薦行程recomm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