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中秘境 】小巴輕旅行 特富野步道+德恩亞納 ( 台版合掌村 ) 一日遊

【山中秘境 】小巴輕旅行 特富野步道+德恩亞納 ( 台版合掌村 ) 一日遊
行程特色

行程特色

馬上報名

【特富野步道:秘境竹林、樟樹巨木群、特富野部落】

【德恩亞納聚落:台版合掌村

【特富野步道:秘境竹林、樟樹巨木群】

【特富野聚落】

【德恩亞納聚落:台版合掌村

詳細行程

詳細行程

馬上報名
Day1
高鐵台中站集合→中埔觸口遊客中心,噓噓樂→秘境竹林特富野步道:、樟樹巨木群、特富野聚落→奮起湖午餐→德恩亞納聚落:台版合掌村→觸口遊客中心→高鐵嘉義站

特富野步道:秘境竹林、樟樹巨木群】特富野步道串聯逹邦、特富野兩大社,步道全長1.6公里,步道以木棧和石板建築構造,方便旅人行走,並保留部分舊鐵道鋪面枕木及棧橋。沿途林相有竹林、樟樹巨木群等;天神哈莫腳印,祈求來往旅客平安貢禮石,是此步道特色。古道沿路闊葉原始林濃綠相伴,一年四季景觀極富變化,且秀麗迷人,為適合假日戶外踏青及賞鳥的好地方。

 

【特富野聚落】鄒族二大社之一,與達邦隔一條伊斯基安娜溪遙遙相望,鄒族語「tfuya」的特富野部落。因時代變遷漢文化的注入,使得特富野由獵場轉移到務農社會。部落盛產愛玉、咖啡、茶葉、轎篙筍與高冷蔬菜,讓來往旅客入寶山不會空手而回。

【德恩亞納聚落:台版合掌村鄒族的祖先從大社遷徙到阿里山時,曾經以此做為落腳處。2009年莫拉克風災時,遭受嚴重的破壞,土石流重創村民的家園。因此,政府在這塊林班地為他們重整家園,重建後的家園被他們視為「上帝的應許之地-德恩亞納」,其整齊劃一的高腳屋建築總共有42棟,繽紛的色彩有如童話小屋,四周群山環抱,翠綠杉木林圍繞,空氣飄散著芬多精,故有人形容這裡為「台版合掌村」。

餐食

早餐:X

午餐:奮起湖午餐

晚餐:X

飯店

溫暖的家

售價與出團日期

售價與出團日期

馬上報名
出發日期 天數 航空公司 班機 售價 機位 可賣 訂購

相關推薦行程recommend